close
喜欢这一班,
有种开心地感觉,
因为认识了一些人,
让我觉得有些些的突破,
或许很多人会以为我跌班了难过,
有些些不舍同学罢了,
有时候为了离开高一那一班而难过,
可是他们好像都没有为我难过,
我为他们哭,
他们没改变,
这就是命吧!
这一班,
还为认识很多人,
压力少了,
希望能团结一些些……
我想去毕业旅行,
原想与文四,
但他们视乎完全遗忘我,
曾以为班聚会找我,
完全没有,
难过……
喜欢的班不喜欢我……
慢慢适应不去喜欢它,
申班了就被抛弃一样,
难过……
如果我真的可以去毕业旅行的话,
我会跟文六去吧!
至少还有属于我的那个位置……
他们至少不会遗忘我,
至少会通知我些些资讯吧……
因为他们有问我要不一起学车,
考交通规则,
原想一起学的朋友自己计划好决定好忘了我,
我问起才随口问要不要学,
不属于我的位置我不插进去,
算了,
和他们一起学也好吧,
至少还有我的那个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