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从课室的最后一排换到了第一排,
黑板莫名的对我而言很清晰,
而我,
不知怎么的觉得一丝丝的伤感侵袭着,
是风的寒冷?还是细雨的忧郁??
还是……不习惯寂静的孤独??
我不解,
以往的我习惯前排的寂静,
而现在迷惘的孤独让我好害怕,
好无助的神情徘徊着,
不知怎么的,
何时开始习惯了后排的生活,
人就是这样,
有感情,依偎着感情活着,
友情慢慢的升华到知己,
然后慢慢的淡化,被遗忘、唾弃……
第一排的迷惘,
被老师麦克风般的声音惊醒,
被路过大人物的凶猛眼神瞪醒,
被自己的良心唤醒……
好在人是容易适应的动物,
不久就会与环境融为一体,
甚至适应它,
因为适者生存……
迷惘会渐渐的变得习惯,
然后又会产生不舍……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相聚是为分离而预设,
不就是这样吗?
如果人生一成不变,
所谓的惊喜不过是名词,不是吗?
人的五味参杂,
才使生活像彩虹般七色……
就因七色而美丽……
若只有白光而已,
那美丽吗?
反思……
咀嚼……
反刍……
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