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为,
朋友的快乐会因为自己,
但似乎有些差池……
原以为,
尽量的和朋友创造回忆,
朋友会快乐,
原来是错的。
原来,
对他们而言,
我只是过路客,
以为是永远,
却只是流星……
或许他们的另一群朋友更具记忆的价值,
而我,
对他们而言只是暂时。
出去,
曾几何时被快乐记载。
他们的他们,
却常被记载……
这算什么,
我太重视他们了吗??
是我笨吗?
总觉得,
今年的朋友,
重视我的程度多于他们,
是错觉吗??
我,
或许不值得被记忆,
曾几何时的以为,
是错的……
我,
或许应该好好的认识别人,
培养感情,
这样比较好吧!
至少我不会像被遗弃般,
到处流浪,
找不到属于我的那一群死党,
当他们和他们在玩了时,
我却在一人打着电脑游戏,
羡慕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