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七点睡醒,
朦胧的神情中夹带睡意。

太阳慵懒的起床,
叫做日出,
日出之所以美丽,
是因为我们久见一面;
那倘若我们天天见面,
太阳还会美丽吗?
或许,
日出日落的美丽,
是因为一日一朝一夕……

厌倦了天天读书,
但如果没有读书,
步入社会,
却又会怀念,
这就是不知足吗??

夜,
我对星许愿,
星的沉默,
是许诺??
还是不忍拒绝??

常想,
假设那年死的是我而不是我爸爸,
那妈妈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然而我死了家里的负担就可以轻一些。
为什么死的不是我,
而是我爸爸??
如果,
让我选择,
我宁愿自己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