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最后两节课是慰劳会,
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待在文商二,
因为我就快要跌班了,
但有些感慨,
因为有几位文二的朋友都不希望我跌班,
可是……

今天班主任cikgu chow说,
我们永远都是她最爱的孩子,
很开心,
可是包括我吗?
毕竟我的成绩如此差强人意。
最后一天了,
就快要考高中评估考试了,
很害怕……

还有,
今天我借了佳欣的国文讲义去复印,
可是却不知所踪,
很抱歉,
不知道如何面对你,
毕竟,
我不应该让别人替我去印,
害你失去了这份讲义,
而我,
也来不及弥补,
因为拜一就考试了,
今天却是拜一前最后一天去学校……
对不起……

今天的慰劳会,
我很开心,
却留下了遗憾,
今天向同班的同学道别,
奢望祝福,
但他们却不给予,
其实我是知道他们不希望我跌班,
谢谢你们,
放心,
虽然我跌班了,
但此刻,
我仍是文二的一分子……
永远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