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今年最后一堂地理,
很开心,
虽然我只拿到两张奖卡,
没有文凭,
但是老师有给零食和陈皮梅,
而且有人讲心里话,
有人招待食物和水,
有人表演,
整个地理节好不热闹,
老师、
高二文商二的我们这一刻,
好快乐,
好不舍得这一刻,
哈哈……

很愉悦,
今年给陈鸿珠老师教,
她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常为我们这些学生的事情担忧,
而且很关心我们,
常说一些人生经历给我们听,
明年跌班了不知道可不可能让老师教导,
拜托拜托,
明年我跌班了让我被cikgu chow和陈鸿珠老师教,
这样,
我答应,
我一定一定让你们看到我的蜕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