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知道了许多科目的成绩,
真得很差强人意,
但,
失落吗??
不知,
有种情绪混乱的感觉……
会跌班,
这是我一直期待的,
可是害怕新的一班,
毕竟融入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要等到12月17日才能知道明年的班级,
或许,
我已经自己说了,
只要跌到B组就会努力读书,
不然会对不起自己。
因为,
明年是我高中的最后一年了……
可是紧张的情绪仍不时侵蚀着我……

只是,
我觉得对不起今年的老师,
或许这里的压力实在太大了,
所以,
成绩差得辜负了老师,
或许,
老师很失望,
但,
我许诺,
明年的我会努力的,
明年的11月05日,
我会蜕变吗??

内心很想说声:“
                             老师,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