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试的时候,
英文作文的题目,
虽有五个题目,
可是,
这个题目tommorow我印象最深刻,
因为我选择了这个题目作答……
而且,
这个题目让我想了很多,
我们常说的明天、明天,
所有事都堆积在明天才做,
这样对吗?
倘若今天是最后一天,
我会做些什么呢?
我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吗?
我就这样死去吗?
我的一生这样过去了,
意义呢?
别人生活里的过路客吗?
我的生活是无字天书吗?
我的明天空白一片吗?
明天的联想……
好多。
明天的计划……
未完成。
明天的定义……
待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