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国文考试,
失落感倍增,
之前准备的时候睡着了,
考试时差一点哭出来,
第一次国文让我觉得好不得心应手……

去年考试的那份信心消失了,
就连自己一个人在朗读的时候发音还在颤抖着,
只因为在A组的关系吗??

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泪,
意外的我一滴眼泪也没有掉下来,
我确实有在伤心,
只是我太过于压抑自己了,
不想让眼泪掉下来,
只有弱者才会一直掉眼泪吧!
我对自己说。
我觉得我生活在单亲家庭就要学习坚强,
只有自己,
没有人会帮助……

有时候,
太伤心反而掉不出眼泪,
是眼泪习惯演戏吗??

每一次,
东西都要自己处理,
遇到瓶颈要自己解决。
家人??
不知只是各有忙碌,
还是
都不关心我……

或许,
家人对我的了解只有表面吧,
对我,
他们总是最后才知道,
更别说深入了解……

华文的课文里曾读到,
孔子说:“你们常说别人不了解你,那别人了解你的话,你会怎么办”
我班主任说:“你自己了解自己吗?”
我……不是一个人活着,
所以需要别人的了解;
我……了解自己吗??
或许是了解又不想承认罢了……

那……谁又会了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