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空很灰,
数学年终考后没什么失落,
可是却对自己有些担心,
毕竟上一次只拿了平均49分,
很矛盾,
很想跌班,
有很怕跌班……

去年高一文商四,
我离开了,
来到了高二文商二,
一直以为文四的人会想念我,
毕竟去年我是开心的,
在那里……
可是一旦我没在往文四串,
他们就不会来找我,
或许那里早已没有我的位置了,
只是我赖着不走……

一直以为,
朋友是永远的,
是可以依靠的,
可是是错的,
因为朋友会随着时间二渐渐疏远……
至少我现在是如此,
让我对友谊还有保留……

我可以相信朋友吗??
他们总是将我遗忘,
我呢?
一厢情愿吗?
友谊是虚幻的吗?

一人思考着,
总是
不知,
无解……

夜好蓝,
星好美。
友谊呢?
是恒星??
还是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