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
是要建立于诚与信的原点上,
可是,
最近我发觉了原来一直以为的好朋友竟然什么都不让我知道,
很可笑,
我什么都对他说,
他呢?
难过,
我得透过他人的嘴里得知。
他难过,
没有一次对我说过为什么……
我猜了,
他不承认,
别人说了,
他不否认……
默认……
很遗憾,
信任,变成了
愚昧……
一直以为,
朋友是真正的,
对吗?
是自己笨吧!
别人都把自己所懂得spm tips传给自己的好朋友,
补簿记的时候,
有手机的,
除了我以外,
都有收到簿记spm tips吧!
很可悲,
朋友,
除了我吧!
大家都收到,
没有人想过告诉我,
觉得自己,
可怜多些……
那天,
补习的时候,
只有慧珊给我看spm tips,
好好笑,
或许,
你们……
只是把我当成朋友,
绝非好朋友……
因为好朋友是不会忘记对方的,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