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二舅舅来我家做客,
侄儿也来到了,
可是他们极度没有礼貌,
又任性,
无奈,
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
要忍,
他们要喝水,
直接讲:我渴了,倒水给我,不要太多……
我是长辈耶,
不是佣人吧!
算了……
倒水的时候又说:你家只有两个杯吗?
我家有几个杯很重要吗?
而且没必要把全部杯摆出来吧?
他们还很看不起我,
一直按我的电脑,
叫他们不要按,
还生气地说:你做么?我又没乱按……你会不会的?按这样久。
还不是他在乱按,我才按这样久,
还怪我!
我是阿姨耶,
来了我家,
没有称呼过我一句,
叫我安娣,
叫我哥uncle,
不理他,
但需要这样一直数落我吗?
忍耐……
可是要拿东西还是不很要礼貌的跟我讲,
我需要威严吧!
骂他们吗?
如果是我的弟弟的话,
一定会被我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ous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